今天是:

商贸发展中心简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量:

 

商贸发展中心是后勤服务管理处的职能部门之一,接受处长的领导,由四个部门组成,分别是商铺、车队、文印室、招待所。其主要职责如下:

商铺:负责全校商业用房的规划布局及招投标相关前期工作;负责经营户经营活动的日常监督管理考核;负责商贸方面的经营规划以及校名产品的开发、宣传与营销工作。

车队:负责后勤车队的管理、调度及安全工作;确保校区之间班车的正常运行;利用好现有车辆,积极拓展服务市场;负责做好经费核算,提高车队经济效益;做好驾驶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文印室:负责开展文印室的各项组织协调工作;负责与各部门进行经费结算工作;负责做好试卷、文件等相关材料的保密工作。

招待所:负责开展招待所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负责与各部门进行经费结算工作,加强招待所服务人员的教育与管理;积极拓展市场,开源节流,提高经济效益。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