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校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传达了省、市以及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后勤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夏延峰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作《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专题党课。分析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阐述“两学一做”重要意义及总体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章和党规党纪,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
朱治月副处长在会上作“两学一做”微党课,结合党章学习,深入浅出地讲述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等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主要内容、理论意义等方面,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分析了“四个全面”与中国梦的内在关系,以及如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
学习会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与会党员不忘初心,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