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房心红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后勤管理处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11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林海斌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指出,要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1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椒江校区会议室,举行了由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人参加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并讨论制定各党支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计划及具体学习活动。
11月14日、16日,后勤服务管理处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在临海、椒江举行《关于<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学习会,全体党员逐个发言、研讨,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准则》《条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贯穿到后勤各项制度的完善和执行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后勤改革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完成后勤各项保障任务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