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专题学习会暨两级理论中心组扩大会精神。后勤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处长夏延峰具体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工作部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潘璋德、校长金则新在全校党建工作会议和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就后勤服务管理处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落实,努力践行“四有”、“四个领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
后勤员工还交流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表示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切实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