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林福兵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量:

5月9日、10日上午,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分别在临海校区、椒江校区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后勤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林海斌传达了台州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解读了王昌荣书记《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为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他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按各级组织要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善谋敢干。
会议就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强调广大后勤职工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等党政重点工作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完成条块任务及全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破解后勤具体事项快办的难点堵点,提升效率。全处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制定方案,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体现在具体工作的落实上。
会议还传达了台州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卓玉宝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台州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