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在临海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林海斌传达了《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通知》、《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后勤实际,作了相关工作部署。一是要各党支部制定本支部“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计划表、个人自学计划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清单,开展相关工作,做好日常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形成每月一次会议的常态化,每位党员要认真参加党总支组织的各类活动,树立规矩意识;三是要做好迎接党建工作巡查的相关工作,促进各项活动资料的整理、存档等规范化工作;四是结合学校作风建设年,做好党员亮身份相关工作。
林海斌处长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取得实效;把学党章、党规落实到各类活动中,让学习成为每一个党员的习惯;结合后勤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党建工作要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等相结合;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做好迎接党建工作巡查、“两学一做”督查和抽查测试的相关工作。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具体工作: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每月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积极推荐、宣传先进典型,提升组织吸引力;严格加强后勤网站、后勤直通车报纸、QQ群、微信群等思想文化阵地的管理,做好后勤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做好临海校区电扩容改造、椒江校区阳台栏杆改造、三楼食堂改造、推进后勤信息化等工作,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后勤第一、第二党支部还分别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就全面落实本次动员会精神开展学习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