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学习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量:

央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开播以来,引发后勤员工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以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等多种途径开展收看学习。7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两个支部分别在椒江、临海学生公寓办公室同时组织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

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为什么改”、“往哪儿该”、“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要理论问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赞不绝口,对党的路线、方针充满了信心。大家还由此及彼,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对后勤工作改革、如何更好的服务师生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林海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新的“革命”征程面前,我们要当好主角,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要“站高一层想问题,跨前一步干事情”,在后勤工作中贯彻体现改革精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学生在优质服务中受到感染和教育,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