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服务管理处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房心红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量:

为加强“书香后勤”建设,弘扬新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4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读书交流会。
会上,支部党员代表俞红斌、李文兵作主题读书交流,分别分享了各自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也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让读者切身感受到青年习近平身上非比寻常的意志品质、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是一部很好的人生教科书、励志书。
大家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学习和思考的态度、敢做和敢担当的作风及勇于创新的胆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饱满激情投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林海斌书记表示,后勤人不仅要埋头苦干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文化素质与业务能力;要结合学校党委提出的发展目标及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更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炼先进工作理念,提高服务与管理水平,尽心尽力让师生满意,助推学校实现新时期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