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各层面座谈会征求意见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量:

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及所属各支部,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领导相关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实践教育活动。从9月份以来通过问卷调查和召开各层面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共征集意见45条。
在不同层面的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中心班子、各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就如何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基层的实际困难等建言献策。
中心领导深入各部门,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对职工反映的面上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对反映的深层次问题承诺协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展开调研,积极创造条件,尽快整改落实。
服务中心对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所反映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知边改,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