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13  浏览量:




6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在学校党委和组织部指导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章,选举产生了由李文兵、朱治月、房心红、林海斌、程立刚组成的台州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林海斌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
大会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并提出本届总支今后三年主要工作任务。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校后勤服务管理处面对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学生生活需求的多元增加、多校区建设资源的规划配置等新课题,依据高校办学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以科学发展为统领,积极开展标准化建设,拓展服务功能,夯实后勤保障能力。今后三年,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将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工作要求,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面实施后勤服务管理发展战略为主线,以创新模式和提高师生服务满意率为重点,以规范管理和队伍建设为保障,夯实运行基础,提升党建水平,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突破。
  会议号召全校后勤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清晰的目标,更加积极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创建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实现台州大学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