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党总支赴温岭郭文标道德教育基地和坞根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15-11-02  浏览量:

为加强党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先进性教育,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10月30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员工赴温岭石塘,参观考察“郭文标海上平安救助站”道德教育基地,学习道德模范、劳动模范郭文标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同时参观了坞根革命根据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海上平安救助站负责人郭文标是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被聘为我校德育导师。他从1985年开始从事海上救助工作,三十多年如一日,在惊涛骇浪中救回600多条生命,被沿海群众誉为“平安水鬼”、“海上保护神”,充分体现了他朴实善良、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后勤党员们纷纷表示,郭文标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榜样,要像他所说的那样“先修道后有德”,做一个心存善良,无私奉献,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温岭坞根镇位于乐清湾畔,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1985年,兴建了占地1.67平方公里的烈士陵园,1991年被确定为温岭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被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995年被确定为台州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4年被评定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后又陆续建造了廉政文化长廊,并成为“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各位党员感受到了的烈士们一往无前的钢铁意志和坚强不屈的精神,激励大家奋勇前行、更加努力去开创未来。党员们同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廉洁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