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杨欢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15日,校后勤基建党总支在椒江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职工大会和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全体在编人员、后勤基建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他进一步深入解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后勤员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贯彻“九个坚持”的要求,以“六个下功夫”、“三传三塑”指导和把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五人目标”、“六个根本”来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教育的新任务、新目标、新动力、新依靠、新保证。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值得我们每一名后勤基建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实施,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继续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要起好以上率下的榜样示范作用,铭记后勤保障育人的责任;二是要坚持服务育人为根本,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后勤基建的服务育人功能;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后勤和基建的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还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金先龙书记对后勤廉政工作要求。

        接下来,后勤基建各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研讨会,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后勤基建实际,把服务育人理念渗透到工作岗位中,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热情服务师生,肩负起后勤服务育人的重任,为学校实现“三步走”目标而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