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教工党员参观乐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丰富教育内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1月30日,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乐清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追忆历史,接受革命教育。
        乐清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位于雁荡山三折瀑景点附近,在这里安息着400多位各个历史时期牺牲的浙东南地区的革命烈士。陵园整体占地6600平方米,主体建筑为烈士墓、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馆。其中的烈士纪念馆是二层楼仿古建筑,门厅为前言,左右两侧是毛泽东和邓小平的手书,四个展厅分成五四运动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四个部分布展,同时陈列了大量的革命文物。整个展览史料翔实,事迹感人,图文并茂,形象鲜明,堪为一部生动感人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史诗。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于1998年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和革命理想奋斗不息的风采和崇高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改进作风,作好表率带头作用,奋发努力、扎实工作,努力为学校跨越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