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先龙书记为后勤开展廉政教育座谈会

作者:杨欢    发布日期:2018-09-08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金先龙为后勤新领导班子开展廉政教育座谈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会议。

      金先龙书记强调,后勤直接与人、财、物打交道,在物资采购、改造维修、商铺管理等方面都存在廉政风险点,是风险高发地,近期很多高校后勤都出现廉政风险问题,要求后勤人员提高警惕,注意规范。并对后勤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后勤,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讲廉洁后勤,勤修身,严律己,时刻注意防范廉政风险;三是要讲节约后勤,秉承勤俭节约风尚,建设高效、节约、快捷的智慧后勤;四是要讲服务后勤,时刻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保障水平,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后勤新班子成员在保障平安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协作,力往一处使,把后勤工作做得更好。

      张礼强书记从三个层面作表态发言,一是个人方面,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表率;二是党总支方面,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廉政教育,抓好督察工作;三是学校方面,希望校党委、纪委、审计处等有关部门,加强对后勤工作的指导。

      朱先敢处长表示近期会继续开展各学院的走访工作,对于师生反馈的问题,现场办公,立即解决。后勤还将推出24小时后勤值班热线、后勤效能督察系统、台院微后勤系统,为师生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