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党总支党员赴大陈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3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大陈岛开展“追寻垦荒足迹,弘扬垦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垦荒之路,追溯垦荒记忆,学习垦荒精神,对党员进行一次思想上的教育和洗礼。
       在垦荒纪念碑前,总支书记林海斌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胸戴党徽,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全体党员还重走垦荒之路,追溯垦荒记忆,深刻体会“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垦荒精神”内涵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垦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助推学校跨越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