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组织开展暖心晒被子服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分校区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推出暖心晒被子服务,为申请该需求的学生晒被子。

事先,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精心策划嗮被子方案,自4月28日接到申请预约后,党员、宿管楼道管理员马上分批开始晾晒。细心的志愿者们为防止被子错拿,提前按照寝室门牌号和床铺位置给同学们的被子等床上用品贴上标签,再拿到阳台、宿舍顶楼、宿舍楼下晾衣杆上等地方晾晒。经过几小时的晾晒,志愿者还要翻动被子、拍打被子上的灰尘,被子收回后,折叠好再送回原寝室的相应床位。

本轮两校区共收到3654份晒被子申请单(临海校区:1845;椒江校区:1809),共晒被子5500多条。申请晒被子的同学纷纷以电话、微信等方式表示感谢,活动也受到学校相关学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