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22日上午,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后勤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会议。

会上,王凌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架构和主要内容,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分层级认真组织好相关学习活动,组织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学习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努力做到“一个坚持”、“三个紧密结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与会人员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并结合各自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下阶段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