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吴国庆、副校长胡韶光出席并指导,基建处、后勤处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会议。

会上,王凌代表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作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他对照文件要求,结合基建处、后勤处实际,从“加强理论学习,全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对标对表清单,全面提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深化组织建设,全心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能力”等方面汇报了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剖析当前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随后,基建处、后勤处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就履行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个人作风纪律建设情况分别作分析汇报,重点分析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整改措施。

胡韶光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肯定,并对基建处、后勤处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分析会的重要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上半年提出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二是查摆问题要到位。对当前出现的施工监管、超市自营过程中问题要深入剖析,查找原因,及时整改落实,并健全制度有效杜绝问题再发。三是整改监督要到位。后勤任务重,责任大,形成的整改措施在监督方面要跟上,确保执行到位。

吴国庆表示后勤与基建党总支这次党风廉政分析到位,每个人都把工作、职责、自己摆进去,各方面工作做得都比较好。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省巡视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建立的各项制度要执行到底,树立“廉洁是我们的本职工作”的意识,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引导日常工作;要认真分析查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按制定的清单落实整改,特别是疫情防控、超市自营等风险领域要时刻盯牢、及时处置;要树立新的管理理念,后勤管理要注意细节,加强精细化管理、过程管理,并注重廉政风险、安全风险、责任风险。

 王凌代表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进一步加强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服务理念,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陈海军/图:陈海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