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 “岗位建功”后勤电工技能竞赛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量:

1214日,由校工会主办、后勤与基建分工会承办的台州学院 “岗位建功”后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之电工技能竞赛在椒江校区举行。

本次竞赛旨在鼓励后勤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时也是检验我校水电工团队的基本功,提升水电工服务意识。竞赛要求选手在60分钟内完成元件检测、按线路图正确安装一个一灯三控电路并能正常运行以及熔接PPR水管。


现场专家从安装速度、安装工艺、安装效果、职业道德素养和良好的劳动习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谢先勇获一等奖,诸小强、马金伟获二等奖,徐建、王俊、陈力军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强国复兴新征程,岗位建功来献礼”的 “岗位建功”技能竞赛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借此活动契机,台院后勤人齐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铆足劲拉满弓服务师生,一齐迈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

 

 

文:张蕊/图:张蕊/审核:王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