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岗位建功”后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厨艺比赛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量:


20221128日,由校工会主办、后勤与基建分工会承办的台州学院 岗位建功后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之金牌厨师厨艺技能比赛在椒江校区举行,本次“岗位建功”后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以“强国复兴新征程,岗位建功来献礼”为主题。

为了展示各食堂的专业能力,提高全校师生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两校区五个食堂献上了以“水乡江南”瑶池赴会”“孔雀迎宾“龙凤纳祥”“双麟南巡”为主题的五个厨艺艺术展台,中华烹饪的魅力征服了每一位现场参观的师生们。



午餐供应时间,热气腾腾的各类小食新鲜出炉,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点,师生们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大快朵颐,20余种3000余份小食展现着各食堂为师生服务的诚意。

在接下来的厨艺比赛中,由各食堂选派的6位厨师代表在1个小时内完成了高校食堂传统菜肴青椒肉丝、糖醋排骨的制作。大厨们从选材到烹饪都大有讲究,比赛现场如火如荼。

经过现场师生代表对每一道菜品色、香、味全面地品鉴和评定,最终椒江校区康诺餐厅尹宗波获厨艺比赛一等奖并获金牌厨师称号,临海校区第二食堂(绍兴文苑)获花式摆盘展示一等奖。临海校区第二食堂(绍兴文苑)姚向荣、临海校区第一食堂(好味园)张鹏获二等奖;椒江校区笨笨熊餐厅薛振华、椒江校区好味园餐厅胡彦乐、椒江校区康诺餐厅钟进发获三等奖;椒江校区笨笨熊餐厅获花式摆盘展示二等奖,椒江好味园餐厅获花式摆盘展示三等奖。

厨艺比赛不仅为展示我校食堂餐饮服务水平,更是鼓励广大后勤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形成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文:张蕊/图:张蕊/审核:王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