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系统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处首届趣味运动会在第二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 正、校工会副主席胡志伟、基建处处长张礼强及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后勤系统400余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副处长朱治月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激烈的乐曲声中拉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结合“趣味运动会”讲了三点想法,还勉励后勤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的基础之基础,是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后勤工作做得好,一样可以“高大上”。

后勤系统六支代表队迈着骄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林海斌在致辞中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谈了两点体会:一是我们后勤人学历不高,但是思想觉悟不低;二是我们后勤人地位不高,但是发挥作用不少。他说本次运动会的主旨是为了凝心聚力,丰富员工业务生活,激发工作激情,还生动地将后勤工作作了比喻,通过胶水将铁沙子牢牢粘合在布上,让铁砂布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的比赛中,瞎子敲锣、心心相印、花轿接力、滚雪球、拔河等比赛项目陆续开始,运动场上掌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力争先。经过角逐,商贸发展中心、学生公寓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等部门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后勤首届趣味运动会完成了所有项目,取得了预期效果,形式独特,内容风趣,是对后勤系统管理水平和文体活动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正悄然融入广大员工的心中;后勤系统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团结互助、争优创先的精神,用心服务,狠抓落实、携手同行,为后勤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