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职工载歌载舞迎新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1-25  浏览量:

1月23日晚,校后勤系统首届迎新春联谊晚会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王正出席晚会;来自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基建管理处的两百余名后勤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晚会在一首节奏简单欢快的神曲《小苹果》中拉开序幕,20多名公寓宿管阿姨,用欢快喜悦的舞蹈展现后勤人坚守朴实、热情开朗的美好情怀。温婉的越剧折子戏《盘夫》、气势磅礴的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悠扬的二胡独奏《茉莉花》等节目表演,让观众领略江南的柔美,感受英雄的豪迈,展现了后勤人的多才多艺。深情款款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娓娓诉说亲情的珍贵,感人至深……精彩的表演引起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由直通车编辑部成员倾情演绎的拉丁舞表演《半糖主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在晚会抽奖和游戏环节,后勤员工与学生一起参与,其乐融融。商贸中心工作人员设计并表演的环保时装秀令人眼前一亮,报纸等废旧物品经过精心的艺术改造变成高贵的礼服,模特走秀成为舞台一道靓丽风景;椒江校区餐饮中心员工带来的舞蹈《好日子》,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伴着欢歌和笑语,后勤系统2015年迎新春联谊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4,是后勤人团结奋进、充实忙碌的一年。展望2015,我们已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和任务,期待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