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三届一次工代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后勤发展有限公司三届一次工代会暨职代工在部门会议室举行。后勤部门41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林海斌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全面推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校后勤部门近两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会议号召全体后勤职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后勤服务的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及《台州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草案)》、《台州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非事业编制员工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就部门管理制度建设、员工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管理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