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系统第二届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16-01-11  浏览量:

一曲古筝响,千载余情在。伴随着悠扬的古筝合奏《瑶族舞曲》,台州学院后勤系统第二届新年联欢晚会于1月7日晚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审计处处长杨姗姗、校工会副主席胡志伟、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张礼强等老师,后勤系统全体职工参加。
会场流光溢彩、人头攒动、场面火爆。第一个节目是由TCSC直通车带来的越剧《十八相送》,婉转的唱腔、流利的身法,唱念做打皆显功力,获得叫好声一片。由校公寓自律委员会成员出演的小品则点燃了现场火爆的气氛,以宫廷为背景,以耳熟能详的《甄嬛传》为原型,演绎新故事,表演者将角色刻画的活灵活现,仅仅十余分钟的节目赢得了阵阵笑声与掌声。独舞《贵妃醉酒》的表演则美轮美奂,仿佛令人置身于泱泱盛唐。晚会节目富含多种形式,拉丁舞、豫剧、排舞、魔术都各有特色。
此外,晚会期间穿插了对金牌阿姨、技术能手、服务之星等后勤先进人物的颁奖,并由先进人物抽出在场的幸运观众,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礼品。
2015年已经匆忙远去,在过去的一年,后勤系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在这里,有生活的激情,更有未来的渴望,本次晚会不仅是丰富了后勤人员的业余生活,更是后勤系统踏上2016新征程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