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公司员工赴尤溪开展登山等户外活动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促进职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后勤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57,后勤公司工会组织两校区的员工赴临海尤溪开展登山等户外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工协作着手准备美食,期间一边欣赏美好的山水风光,一边包饺子,聊聊家常,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情。午后,大家沿着山间道路漫步,边说边笑、边走边拍,身处天然氧吧,倾听鸟语虫鸣,欣赏沿途风景,兴奋与喜悦溢于言表。



这项活动作为后勤本年度凝心聚力工作中的一项,使员工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怀,让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向大自然放松心情,既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阶段,后勤将根据工作计划继续开展相应活动,建立后勤一家人的和谐人际关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