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办“岗位建功”教职工、专职驾驶员驾驶技能比赛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为了丰富台州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驾驶技能,展示教职工的风采;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专职驾驶员岗位技能水平,熟练掌握车辆安全驾驶技巧,发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为学校提供安全、可靠的用车保障。12月9日下午,校工会、校后勤与基建分工会举办台州学院“岗位建功”教职工、专职驾驶员驾驶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分教职工组和专业组,吸引了24名教职员工参与。比赛要求各参赛人员驾驶自动或手动变速器的小型汽车按场地标线依次完成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窄路掉头三个项目,专业组还加赛了更换备用胎项目。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驾驶员娴熟的倒车入库技巧、精准的侧方停车动作、熟练的窄路掉头技能、标准的更换备用胎操作流程,引得围观师生连连称赞。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教职工组由图书馆的江志军夺冠,航空工程学院的闫朝、医化学院的罗婷位列第二、第三名;专业组的凌庆天以优异的成绩夺冠,金明宇、徐力省位列第二、第三名。

本次比赛既交流提升了驾驶技能、宣传了驾驶知识,也赛出了教职工与专职驾驶员之间的友谊,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同时活动充分调动驾驶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表现出了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优良工作作风,展现了为学校提供安全、可靠的用车保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