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与基建分工会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校后勤与基建分工会为后勤处江瑜老师隆重举行了荣休仪式。后勤处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欢聚一堂,祝贺江瑜老师光荣退休。分工会主席王凌主持仪式。

后勤处副处长王秋方首先代表后勤处致辞,为荣休的江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以“你很真诚,我们有点舍不得”、“你很勤奋,我们非常感激你”、“你很开朗,我们真心祝福你”三句话表达了对她的崇高敬意,回顾了与她工作中的小事,希望江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后勤的发展建设。接着,江瑜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处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会上,分工会主席王凌回顾了江老师从调入台州学院的23年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江老师为学校后勤作出的贡献,赞扬江老师对事业无私奉献、勤勤恳恳,对待同事真诚友善,希望全体后勤人学习她主动履职担当、勇于改革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并表达了对江老师的真诚祝愿。最后,后勤处处长庞宪洪为江瑜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全体党政领导与她合影,以表达对江老师的尊重和不舍。

为退休职工举办荣休仪式,能够让退休职工有一种归属感,更有一种台院后勤人的集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