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与基建分工会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2022年暑假期间,后勤处共有三名教职工光荣退休,为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2022年9月20日上午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15号学生公寓后勤服务管理处会议室为退休职工鲍国正、郑殷石、陈寄蓉举行了简单而又庄重的荣休仪式,后勤与基建分工会主席王凌主持仪式。

美丽的鲜花,真挚的回顾,深情的祝福,精美的礼品……传达出后勤全体教职工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仪式上分管领导李永敏副处长发表了感言,对荣休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和付出表达了感激与崇敬,对他们的退休表示了不舍之情;学生公寓管理与医疗服务中心鲍国正老师作为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表感言,感言中他代表退休教职工感恩学校所做的一切,追忆了与同事们相处时的点滴,鼓励新一辈后勤人努力拼搏,共同憧憬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王凌书记对荣休教职工表达了谢意,回忆了三位职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他们在平凡的后勤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表示肯定,并再次强调学校永远是各位退休职工的家,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在庞宪洪处长带领下,处领导为三位荣休教职工送上了鲜花和礼品并合影,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如鲜花般多姿多彩。全体后勤人自发起立用热烈的掌声欢送他们离开仪式现场。

入侍已成鸿鹄羽,退休俄值白鸡年。此次荣休仪式既表达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美好祝福,更是激励一辈又一辈后勤人奋发图强,为学校下一步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文:张蕊/图:陈海军/审核:王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