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台州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量:

 

台州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着力于为全体师生提供后勤保障与服务,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公司编制员工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本次共招聘2人,人员性质为公司合同制编制。办公室文秘一名,信息管理员一名。

二、招聘条件:

用工形式

拟聘岗位

人数

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合同制

办公室文秘

1

文科相关专业

文科全日制本科专业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形象和气质;热爱文字工作,无工作经验者需具备相关文字编纂工作经历(如投稿、发表个人作品等);具有文秘或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基本的公文写作知识和能力以及一定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具备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进行文字编纂和加工的能力;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强,办事稳重,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者优先。

合同制

信息管理员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相关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形象和气质;具备良好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各

种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按照《台州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应聘材料:本人中文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学位、学历证书、获奖证书等;

2、联系电话:85137079

3、联系人:胡老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3日。

 

台州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