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学生公寓改造的通知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2020年7月18日至8月30日对2020届毕业生寝室卫生间、地面、墙面维修改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临海校区

1. 学生公寓1-7号楼实行全封闭维修改造改造期间不得留宿。其他楼道留宿同学均住在原寝室

2.学生公寓2号、4号、5号楼寝室卫生间改造同学们在离校时,务必整理存放好私人物品(贵重物品请勿留在宿舍内),腾空卫生间及寝室过道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水阀、锁好寝室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3.学生公寓1415号楼因更换水阀,实行间歇性停水请假期留宿14号楼、15号楼的同学,施工期间做好储水工作。

二、椒江校区

留宿同学均住在原寝室如需要维修改造,必须服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统一安排。

两校区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期间,对假期留宿同学生活造成影响,如因施工需要停水停电,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同时请注意人身、财务安全。



                               后勤服务管理处

                               2020年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