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组织教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教职工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即将开始,现将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全校在编教职工(不包括校处级及以上领导、正教授、台州市高层次人才)。

2.退休人员(不包括台州市一级保健人员,原台州市处级干部、正教授)。

二、体检时间:

1.台州市中心医院(椒江) 10121016日

2.台州市立医院(椒江)   10月26日

3.台州医院(临海)       10131016日

4.选择体检卡体检的教职工自己与体检医院预约体检时间,用体检卡支付体检费,自取体检结果报告。

三、体检地点:

1.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市经济开发区东海大道999号

2.台州市立医院:台州市椒江区中山东路381号

3.台州医院体检中心:临海市回浦路92号(原台州宾馆)

4.美年大健康:临海市临海大道333号,温岭市中华北路588号台州市椒江市府大道东段二号景和大厦2楼-4楼,选择在温岭美年大健康和台州美兆健康管理中心体检的需提前预约陈晓星电话13600580822)。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集中体检的教职工请自己记住体检号,带身份证在安排的体检日期到医院体检。如遇安排的体检日期有课或与工作冲突,可在上述安排的体检时间内适当调整。未在安排的时间内体检的教职工在2020115日前完成体检,体检前自己与体检医院联系预约体检时间。逾期未体检的教职工视作自动放弃体检。

2.退休医保异地安置人员可在安置地自选一家公立医院进行体检,凭当年医院发票报销。

4.体检安排及体检须知见附件。

5.胸片为教职工体检的必检项目(也可选择肺CT,特殊情况除外),排除肺结核。教职工如发现自己患肺结核必须在第一时间告知包祖鸿(电话615891),体检套餐中的其他项目根据个人需要可做适当调整。

 

 

                       后勤服务管理处

2020.10.7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