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1年暑假学生公寓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暑假即将来临,现将临海校区、椒江校区学生公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临海校区

1.今年暑假因学生公寓卫生间全面改造,临海校区不安排学生留校住宿,2021年7月6日上午10时--2021年9月4日上午10时期间封闭所有学生公寓楼道。放假后同学按要求整理好个人物品尽快离校。

2.因社会实践、实践教学周等原因,需要在2021年7月6日上午10时后留校住宿的同学,由相关职能部门或二级学院统一提出留校住宿名单,统一安排集中住宿,住宿时间最迟不超过2021年7月11日。

3.暑假需要留校准备“考研、考编、考公”同学,请2021年7月1日中午12∶00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并经审批同意后,统一安排到椒江校区住宿因椒江校区毕业生宿舍需要维修改造可安排床位数量有限,具体床位数量另行分配到各二级学院请同学们尽量回家备考留校住宿期间,寝室水电费全额自理。

4.为确保同学们的财产安全,请同学们离校时务必做好个人物品保管工作,以免假期改造时遗失:

1)住在女生大院1#、3#、6#、7#学生公寓的同学,请务必把卫生间及走廊的所有个人物品整理至寝室房间内,并在离校时把房间门锁好;

2)住在女生小院8#、9#、12#、13#学生公寓的同学,请务必把卫生间、客厅及走廊的所有个人物品整理至寝室房间内,并在离校时把房间门锁好;

3)住在14#、15#、16#、17#学生公寓的同学,请务必把卫生间、鞋柜、书桌以及床上所有物品整理至书柜中,并把柜门锁好如有存放困难,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届时将统一提供寄存服务,寄存物品的同学于2021年7月610:00前联系所在楼道宿管员,在本楼道“学生活动室”(14号楼三楼活动室,15号楼二楼活动室,16号楼四楼活动室,17号楼三楼活动室)办理存放物品手续办理寄存时,请把物品包装好,并注明班级、姓名、联系电话(短号)并于2021年9月4-5日凭学生证和存放票据领取物品

4)所有贵重物品请务必办理寄存或携带回家,不得存放在宿舍内。

5.申请到椒江校区住宿的同学,学校安排车辆集中接送,请需要乘坐同学向各所在二级学院报名二级学院汇总后于2021年7月1日中午12:00前报后勤服务管理处包祖鸿老师(联系方式:615891)。接送车辆出发的时间及地点:2021年7月5日上午9:30到大学生超市门口上车。

、椒江校区

1.请需要留校住宿同学通过“易班”平台办理假期留校住宿申请手续,申请须明确留校住宿时间,经所在二级学院、学工部批准后方可留校住宿,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1日中午12∶00。如果留校学生留校时间有变化,须通过“易班”平台重新办理延长留校住宿申请。

2.2021年7月12日上午10时对所有楼道进行封门检查,对未留校住宿学生楼道切断水电。

、留校住宿要求

1.住宿同学须自觉遵守《台州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条例》及有关规章制度,并自觉接受学校统一管理,服从集中住宿安排。

2.自觉遵守安全规定,假期在校住宿要妥善保管好现金、贵重物品,进出寝室要随手锁门,按规定向二级学院告知自身去向。

3.不得非本校人员带入公寓,请勿在宿舍内留宿他人。处理好室友之间的关系,并好宿舍环境卫生。

4.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期间,会对假期留宿同学生活造成影响,如因施工需要停水停电,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同时请注意人身、财务安全。

                               


后勤服务管理处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