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椒江校区行政楼卫生间、地下车库改造施工的通知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量:

根据《台州学院2022年服务师生十大实事》要求,计划利用暑假时间对椒江校区行政楼卫生间、地下车库进行改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行政楼卫生间

计划分批对行政楼一至四层的8个卫生间进行全面改造,总工期60天。其中,行政楼东北角一至四层卫生间计划于20226月底至7月底期间改造完成,行政楼西南角一至四层卫生间计划于20227月底至8月底改造完成。施工改造期间,所涉及卫生间暂停使用,待竣工验收后恢复使用。

二、行政楼地下车库

计划对行政楼地下车库地面、墙面等进行改造,于2022710日至8月底期间改造完成,总工期50天。从开工日期起,地下车库在施工期间暂停使用,待竣工验收后恢复使用。请相关老师及学生务必于2022710日之前移走停放在行政楼地下车库的车辆及其他物品。

为安全起见,施工期间请勿进入工地。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服务管理处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