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盛大开幕

作者:袁媛 廖孝源    发布日期:2013-03-22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情同手足”绑腿齐跑比赛在临海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副校长张辉出席开幕式,校各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公寓楼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
张辉副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肯定了12年来我校在公寓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加强寝室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素质。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公寓文化节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将公寓文化活动与后勤管理、宿舍管理紧密结合,树立典型,总结经验,努力打造公寓文化活动的品牌效应。
包国强副书记宣布台州学院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情同手足”绑腿齐跑比赛正式开始。
彩炮齐鸣、掌声雷动,现场气氛被推向一个高潮。“情同手足”绑腿齐跑比赛开始后,各小组纷纷加入激烈的角逐当中,最终17号楼、10号楼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
据悉,本届公寓文化节由校服务中心、学生会共同主办,历时一个月。文化节以“诠室风雅 蕴寓文明”为主题,分“春暖花开”、“美丽瞬间”、“青春激扬”三个篇章,开展包括校园手机、相机摄影大赛,现场手工艺大赛,文明寝室、优秀楼长、优秀寝室辅导员和寝室长评选等12项活动。较之以往,本届公寓文化节在活动形式上有更多创新,旨在为公寓文化节注入新鲜血液与力量,吸引更多学生的参与。
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活动,公寓文化节不仅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乐趣。让我们期待文化节接下来的活动能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带来更多惊喜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