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与基建分工会开展“熔炼团队守初心 岗位建功新时代”秋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杨欢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根据校工会安排,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员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1114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分工会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同时开展“熔炼团队守初心 岗位建功新时代”秋季健步走活动,全体后勤公司员工参加。

秋日的校园,阳光明媚,风景如画,大家行走在美丽的校园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椒江校园绿道上的红梅园已经完工,精心养护的大草坪在阳光下显得愈发青翠,图书馆周边的百日草竞相开放,校园道路干净整洁……,校园内处处是美景,员工们边欣赏边感慨,为自己的劳动成果而自豪,为身为后勤人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好校园的美容师、建设者与管理者,做新时代的后勤工匠,为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贡献力量。

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后勤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激发了员工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员工的精气神,增强了后勤团队的凝聚力,带动了更多员工参与体育健身,拥抱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