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动力;促进后勤与合作企业沟通协作,增强责任担当与合作意识,全面提高后勤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校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防御强台风利奇马先进个人、先进校内服务合作企业代表等人员赴温州雁荡山拓展基地开展熔炼团队守初心 岗位建功担使命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团队互动,破冰团建、定向挑战等多项内容。破冰团结将全部参与人员随机分成三组,进行团队建设。通过选出团队领导人,完成团队文化建设,包括队名、队旗、队歌、口号等,大家身着统一的队服,快速融入拓展,形成团队归属感,兴高采烈地展现团队风采。“定向挑战”要求各组根据定向任务书以打卡拍照形式完成规定挑战,所有项目根据完成用时长短获得积分,最终以完成所有任务确定挑战成绩。各组随即根据任务书完成各项任务,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尽力发挥出个人才能,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形成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练过硬本领,树文明形象,创一流业绩,全面树立“品牌后勤”、全面打造“满意后勤”、全面巩固“质量后勤”,以此推动后勤事业新发展,助力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