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海校区教工餐厅正式推出“自选称重菜” 自助餐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量:

 





为创新供应模式,丰富菜肴品种,提高职工用餐满意度,提升食堂的综合管理水平助力广大师生实现“我的饭菜我做主”,临海校区教工餐厅本学期开始正式推出“自选称重菜”自助餐,得到广大师生好评。

食堂“自选称重菜”自助餐从以往的“窗口选菜模式”向“多菜色自助模式”的重大转变,让你想吃啥就吃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用餐人员可以自由选择菜肴种类和数量,装盘后到收银台称重付款即可自助餐模式的行,不仅在用餐流程与形式上有所创新,每餐的热量、营养素摄取可以通过关注食堂公众号轻松掌握,以此根据自身的摄取量合理控制饮食;而且食堂菜品质量改进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实行标准化的配菜、注重荤素均匀搭配在运行前期,校后勤服务管理处通过加大宣传,号召广大师生按需取量,不剩菜、不浪费,倡导“光盘行动”等用餐要求,使师生养成了不铺张浪费、珍惜粮食的良好习惯,使“光盘行动”从一句口号转变为践行优良品德的实践。经过一周的运行及实践摸索,自助餐模式也越来越完善,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用餐满意度,师生就餐基本能“光盘”,食堂的泔水量也极大的减少

自助餐的推行是食堂管理改革创新,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也对食堂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将会全力以赴、一如既往、逐步有序提升食堂管理水平与就餐质量。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在享受自助餐模式带来的美食与便利之际,能文明用餐,继续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