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度双节后勤服务不打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4  浏览量:

欢度国庆、喜迎中秋,后勤人积极践行“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节日服务不打烊,服务质量不下降,竭尽全力做好留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后勤领导带班、管理干部轮流值班、重点岗位24小时专人值守,全方位多层次保障节假日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食堂大师傅们精心准备了美味佳肴,让留校师生在学校里也能吃上中秋团圆饭;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宿管阿姨们第一时间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馨;校园环境管理中心的保洁阿姨及时做好校园保洁,绿化工们用各色花草点缀校园,使校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校医务室的医生和护士坚守岗位,为留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水电维修中心的水电工们利用假期集中检修各学院楼、教学楼电路,及时维修破损设施;还有招待所阿姨、超市售货员、小店老板、快递小哥等等在假期依然忙碌着,为留校师生提供便利服务。

在举国欢庆的节日里,后勤员工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全力做好假期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们牺牲与家人、亲友团聚的美好时光,只为留校师生提供便利、温暖、舒适、安全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