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召开全体学生公寓管理员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10月12-13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分别在椒江、临海校区召开全体学生公寓管理员工作会议。副处长李永敏、学生公寓管理与医疗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两校区全体学生公寓管理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工作,肯定了管理员长期以来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努力和付出,尤其是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表现出的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会议也通报了近阶段学生公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了精心布置,并着重就学生公寓管理员工作例会制度、考核制度,以及公寓楼顶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学生公寓管理员是学校的服务岗位,应秉持服务育人、爱岗敬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为学生们提供最优服务,创造舒适居住环境,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关心爱护学生,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要创建团结、合作、和谐和温馨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