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海校区第二食堂正式营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临海校区第二食堂正式营业 经过试营期的磨合与调整,1110日,临海校区第二食堂(文苑美食城)正式开业。副校长胡韶光到场指导,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政领导陪同。

文苑美食城分教工餐厅和学生餐厅,内设滋味快餐、临海小吃、麻辣香锅、沙县小吃、新昌炒年糕、兰州拉面等11个档口,荟萃了各地特色风味美食,美食城可容纳近500位师生就餐。学生记者也随机地对在美食城用餐的同学们进行了采访,获得同学好评。许多同学表示,第二食堂的装修风格落落大方,背景音乐成为极佳的用餐环境的调节“软兵器”,灯光的安排使得食物更为诱人。第二食堂提供的不同于其他食堂的品种菜肴,也给了同学们味觉上的全新体验。“换换口味的感觉真好,在食堂就餐都觉得开心很多”,接受采访的林同学表示。

后勤服务管理处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的服务原则,严格把关各个环节,努力为师生提供“营养跟得上,质量有保障”的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