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积极参加台州市“机关美食节”暨机关食堂餐饮技能大比武活动

作者:陈海军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量:






11月18日,2020年度台州市“机关美食节”暨机关食堂餐饮技能大比武活动台州学院专场在市行政中心食堂举行,我校餐饮团队展示出了高水平的厨艺,获得好评。

该活动由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主办,以厨艺交流、制作展示台州本土特色点心、小吃为主题,同时邀请相关领导、专家组成评委进行评奖。活动现场,我校厨师经过精心制作,蛋清羊尾、酒酿汤圆、麦虾、糟羹、食饼筒等菜品陆续出炉,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展示了一道道本土特点、色香俱佳的点心小吃,赢得评委、就餐人员的一致赞誉。

通过此次比武活动,检验了我校餐厅厨师及服务人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了厨师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了一线服务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台州学院后勤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