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韶光指导后勤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量:

121日上午,副校长胡韶光来后勤主持召开中心主任会议指导后勤工作。校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
     
会上,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就临海校区改造提升项目、临海校区新食堂监管、校园绿化、美化工程、校园节能节水智慧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胡韶光强调,近期后勤做了大量工作,在校园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利用暑期加班加点推进临海校区改造提升项目、临海校区新食堂改造启用等各项民生工程,使临海校区总体面貌及后勤服务质量得到提升,赢得了师生的肯定。

胡韶光还就2021年后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筹划到位。要系统谋划2021年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倒排工期,做到早谋划早实施。二要管理到位。要加强维修改造项目、食堂、能源等方面管理,管理用心,管理到位。三要品质到位。要把好后勤工程、后勤服务质量关,用心做精品工程、精品服务,打造“质量后勤”口碑。四要监管到位。要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筑牢廉洁自律这条线,加强监管力度,确保监管到位,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