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作者:胡欣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量:

123日晚,校垃圾分类办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台州市垃圾分类办综合协调处处长陈晓震应邀作指导讲座,校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园环境管理中心、环境保护协会、校园保洁及餐饮员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对学校垃圾分类办管理人员加强培训,向全校师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主讲人陈晓震以“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题,对垃圾分类的基本概念、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怎么分类、台州垃圾分类概况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师生更深入的了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及重要性。最后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倡议在座各位要成为垃圾分类参与者和引领者,成为这项事业的时尚拉风侠。讲座还通过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参与师生收获一份垃圾分类办定制的精美小礼物。

王凌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希望师生们要提高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