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韶光副校长来后勤调研学期结束、假期相关工作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量:

112日上午,副校长胡韶光来后勤调研学期结束、假期相关工作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胡韶光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春节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勤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学期结束、假期相关工作安排作了汇报。重点就校园疫情防控、绿化保洁、食堂供餐、公寓住宿、医务值班、商铺营业、班车运行及维修改造等各项后勤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期末和假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胡韶光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二是要做好假期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三是要做到假期绿化养护、卫生保洁不放松,确保校园整洁;四是要做好在建工程的施工管理,提前开展2021年度维修改造工程设计工作,不断推进校园改造提升。

会后,胡韶光一行还参观了台州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简称“拉风学院”)大学生社团活动场地,并对学院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