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积极推进临海校区维修改造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量:



126日上午,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政领导集中临海校区现场办公,重点研究推进2021年临海校区维修改造项目等工作。

在实地察看临海校区行政楼东侧停车场改造、会堂二期改造、教学楼教室改造、广文书院改造、教学楼中心广场绿化改造等工程项目情况后,马上召开会议对各项目进行分析讨论,形成了具体实施意见,规范、有序推进各项目开展。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庞宪洪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注意施工安全,工地周围必须设置围挡,施工人员按要求佩戴安全帽并严禁在场地抽烟;二是加强施工质量的监管,要注意材料使用的品牌是否与设计要求一致,工艺特别是隐蔽性施工是否规范,发现问题要及时反应并作好现场检查记录等。

据悉,2021年临海校区预计投入3370多万元进行改造提升,目前广文书院改造、广文校区老物理楼外墙改造项目正在实施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