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处开通移动端“我要吐槽”投诉监督系统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工作理念,67日,校后勤服务管理处正式开通移动端“我要吐槽”投诉监督系统,主动欢迎师生“吐槽”,积极吸收师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近期,校后勤处组织人员在食堂餐桌上和学生公寓门厅服务台上张贴“我要吐槽”二维码,师生可选择学校无线网络访问,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进行随手拍吐槽,还可以登录“台院微后勤”公众号智慧服务上选择“我要吐槽”,进入到后勤“我要吐槽”系统进行随手拍服务建议或投诉。“吐槽”信息递交后,该信息将会反馈汇总到后勤处,由工作人员转发相关负责人处理,并给发送吐槽信息的师生颁发电子证书。师生凭反馈码登录“台院微后勤”公众号智慧服务平台上查询后勤回复情况,并进行服务评价。

据悉,“我要吐槽”投诉监督系统自520日试运行以来,已收到“吐槽”信息27条,已全部答复处理。后勤服务管理处将努力做好“我要吐槽”投诉监督系统的运营工作,确保吐槽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