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积极开展 “党员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量:



2021年6月8日上午,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组织开展 “党员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到广文校区进行环境整理,为学校离退休老干部义务水电维修等。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两个小分队,分别为环境整理小分队和维修小分队。环境整理小分队到老干部门球场地进行环境整理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苦干实干精神,卷起袖子、沉下身子,将场地内的顽固杂草一一拔除,将场地内的各种垃圾清理干净,整个场地的面貌焕然一新。维修小分队在党员电工陈力军的带领下,到离退休老干部家里排查水电线路,帮忙维修抽水马桶,疏通下水管道等,解决困扰他们多时的棘手问题,得到了老干部们好评!

当前,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从“突出重点抓,多措并举学,立足实践悟”三个维度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立足实践,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最好的行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