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砺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6月17日,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砺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坐落于椒江葭芷街道。1924年春,宣侠父在海门葭沚的浙江省立甲种水产学校内创建了中共海门小组,隶属杭州支部领导。这是台州第一个共产党组织,从此,中国共产党在台州领导革命的历史掀开了新的篇章。党员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了解台州第一个党组织发展历程和宣侠父等同志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火种从无到有、从星火到燎原的峥嵘岁月。

在纪念馆党建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台州党建发展史的了解。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建功,以饱满的热情切实做好后勤与基建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