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来后勤与基建党总支检查指导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昂一行到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查指导,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勤处、基建处党员领导,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书记王凌以“学党史弘扬精神  砺初心岗位建功”为主题介绍了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总支紧密按照学校部署,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落地有声。突出后勤服务特色,办好学校确定由后勤处、基建处实施的2021年度“十大民生实事”,积极改善学校的育人条件。结合学校规定动作,做到自选动作有亮点,开展了“岗位建功”技能比赛、“美丽校园建设”志愿服务、“义务水电维修”党员先锋活动等。

听取汇报后,金松对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认为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活动形式丰富多样。他同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规定动作必须到位,根据既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关键抓好中心组、教职工的学习,坚持发扬好的传统,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自选动作要有特色,围绕“三服务”,扎实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利用暑期抓紧完成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等民生实事。三是梳理内部机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稳定工作摆在第一位,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查漏补缺,规范制度,迎接下半年省级巡视。下阶段要加强统筹,合理安排,结合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检查组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