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吴国庆、副校长胡韶光出席并指导,基建处、后勤处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会议。

会上,王凌代表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作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他对照文件要求,结合后勤与基建实际,从“深入学习文件,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健全监督机制,严防党风廉政建设各种风险”、 “注重政治引领,积极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剖析当前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随后,基建处、后勤处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就履行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个人作风纪律建设情况分别作分析汇报,重点分析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整改措施。

吴国庆表示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在业务工作、廉政建设方面有了较大变化,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服务保障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他同时强调:要保持警钟长鸣,紧绷廉政这根弦,后勤风险点多,需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意识,经常性开展谈话提醒,查找漏洞,始终保持公心开展工作;要按章办事,形成的制度要执行到位,不完善的地方逐步修订到位以堵塞漏洞,增强责任心,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监督,履行好职责,班子成员加强自我监督,下一级干部职工加强日常监督,对服务单位加强业务监督,对工作链中重要环节要经常性检查。

胡韶光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肯定,并对基建处、后勤处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在制度建设上再下功夫,根据新情况新要求不断完善,形成完整的制度体系,确保工作有章可循;二是要在问题分析上再下功夫,要对照“一清理、两专项”整治重点,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梳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在队伍建设上再下功夫,要形成一套有力的公司薪酬激励机制,完善的措施来管理聘用人员,确保不出廉政风险。